網頁

2015-09-01

二流實一流:Dreadnought 2050





Comment
這個國家,從20世紀起物理國力就一直往下掉,但在「領先」這件事情上,仍執世界牛耳。
有錢,比量,不是受尊敬的條件。
劃時代,才是令人尊敬的本質。


英未來軍艦如星艦 50人操作威力強大○中央社(2015.09.01)
英國海軍未來軍艦的設計方案曝光,造型看似電影「星際大戰」中的星艦,而且擁有太空時代的控制室、能隱蔽行蹤的外殼,只需要50人即可操作,作戰威力強大。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款未來軍艦名為「2050無畏號」(Dreadnought 2050),現在還只是個概念,預計35年後成形。整艘軍艦將只需要5名官兵就可控制,軍艦上最少只需要50員官兵,遠少於目前類似規模軍艦所需要的200人員。

這款未來軍艦的設計包括新式作戰室,允許指揮官利用3D全象技術,鎖定數千公里外深海或天空中的位置或威脅,以配備的光速武器發動攻擊。

船艏配備有電磁砲,打擊距離堪比遠程巡弋飛彈。船頂有巨大的伸縮飛行甲板和機庫,可部署遙控無人機,機上可配備武器。舷外支架上還安裝有管道,可發射特製魚雷,水中時速可達555公里。

船尾可供小艇進出,以便部署兩棲突擊部隊,或釋放無人水下航行器來探測水雷。


三層船殼設計讓軍艦可高速航行,同時使用超堅固的丙烯酸外殼,上面塗有名為石墨烯的材料,可以產生隱匿效果。

3 則留言:

  1. 除掉武器,當做海上別墅,也是一絕。

    回覆刪除
  2. 被中國看到 有樣學樣 山寨版很快就出爐
    僅管內部硬體沒辦法抄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底吧,會吹出來。

      然後,實現期程,會吹在2020(比UK早30年)。

      唉!
      中國的偉大~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