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9-21

「有網友近期找出美國陸軍3年前發布的官方照片」?

Comment
「有網友近期找出美國陸軍3年前發布的官方照片」?

3年前就是2012
921刊出這新聞,是什麼東西?


台美軍級交流照 我國旗亮相無罣礙○聯合(2015.09.20)
有網友近期找出美國陸軍3年前發布的官方照片,披露國防部前軍備局長金壽豐率隊前往美軍亞伯丁測試場(Aberdeen Proving Ground)實施軍備交流時的畫面,由於會談桌上立牌標識有美國與我國國旗,因而形容美國軍方是「捋虎鬚」的行為,挑戰中共底線。但軍方資深官員表示,台美兩國軍方來往頻密,軍級交流場合,使用兩國國旗與軍中圖誌實則相當常見,屬於兩軍默契。

亞伯丁測試場是美國陸軍歷史悠久的兵器測試中心,位於美國東部馬里蘭州,任務是測試美軍常規武器,訓練使用武器的人員,也對國外陸軍武器性能或相關參數進行檢測,是世界著名的武器鑑測中心。

時任軍備局長的金壽豐在2012年赴美實施軍備交流期間,前往亞伯丁測試場,當時由美國陸軍研發工程中心主任接待。其後美國陸軍發布了這張會面照,畫面保留雙方桌上名牌的圖誌。我國固定軍售所採購在美國陸軍兵工中心及學校進行的「兵工彈藥管理官訓練課程」,學員也會到這裡受訓。


3 則留言:

  1. 如果將"那面旗幟"視為美軍底下的一個系統外的編制,就沒啥大驚小怪的。蔣介石大元帥底下的軍隊還沒解編。前總統李登輝說國民黨不能倒,但是要王金平接黨主席改成台灣國民黨,這裡面的玄機,黨軍與"非國家"的中華民國軍,期待雲程兄繼續發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覺得:這面「國旗」很可疑。

      一如,ROC憲法,表面上是「被廢棄的」中國憲法。
      功能上,卻變成「台灣佔領區基本法」。

      這面「ROC國旗」,表面上是「被廢棄的」中國國旗。
      功能上,卻是(盟軍)美軍下的一個防衛單位軍旗。

      其中的青天白日,最可疑。
      在「台軍」的機、艦、坦克上都有。
      紅布,只是添粧的脂粉。無足輕重。

      因此,大大的懷疑,實在也是我的懷疑(我是被台南的大大所指點的)。
      只是,若要有證據,恐怕難上加難。

      刪除
    2. 證據,就六祖壇經,教外別傳......搞不好CIA會殺人.......
      哈哈,我也(假日)住台南.....工作日不想通勤.......
      哼,小小媒體登革熱就想滅我台南威風...........(不小心出現了偉大症候)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