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8-23

依什麼法?想看阿帕契擅闖營區 陸軍:依法究辦○Nownews(2015.08.23)

Comment
陸軍,為了掩護一人,甘願放棄國安!
網友的生氣,關鍵在此!

根據陸軍司令部:601旅不屬於「要塞堡壘」,只是「重要軍事管制區」—只可禁建,不能阻止近看、近拍與PO網。

想進去參觀,可以!條件:
1.  節慶,不影響演訓
2.  主官同意(主官就是601旅部隊長,而不是少校)
3.  陸軍司令部核准(有公文)。
所以,勞少校全都合乎規定
國安萬歲!萬萬歲!


想看阿帕契擅闖營區 陸軍:依法究辦○Nownews(2015.08.23)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2日電)陸軍司令部今天嚴正表示,601旅營區屬重要軍事管制區,未經許可擅闖,將依法究辦

阿帕契案藝人李蒨蓉等15人不起訴,有網友酸要揪阿帕契團,今有男子真的跑去航特部601門口被擋,他PO照並發文說「不接閃客耶!只能團進團出!」。

陸軍司令部晚間透過新聞稿強調,有關參訪活動,以配合國防部核定之營區開放、隊慶或三節懇親會等時機為主,確有全民國防教育目的之活動,應向受申訪單位提出申請,在不影響任務及戰備演訓前提下,簽奉主官同意,逐級呈報至司令部核定後始可辦理。


陸軍司令部籲請社會大眾應理性冷靜,勿盲目聽信不實傳聞,以免觸法及影響國軍正常戰訓任務。1040822

1 則留言:

  1. 既然踢皮球這麼厲害,大家就來施壓民代立委發函申請陪他們下場踢踢看,看到時玩成小鴨風潮,誰出來謝罪收拾。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22393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