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8-18

天津爆炸的大洞


812日夜天津爆炸,太奇怪了。
規模大不說,最神奇的是出現一個大洞。


從畫面看,比對貨櫃(40呎)大小,則大洞直徑約200公尺。
假使是地面上爆炸,衝擊波往上空散發,下方不會出現如此大洞。假使下方有建築物,也不會成為圓形。
據說目前坑洞滿滿是水,看不清內部。這大量的水,不是消防灑水。水或是從港邊滲入?
以常識經驗看,會造成此大洞的只有兩種:隕石、戰術核導彈(或裝沙皇炸彈、油氣彈)。

前者算是天災,NASA應該有記錄。
後者,則是人為:誰能幹這種事?美、俄?還有朝、中。
PLA核生化部隊採樣比對一下,心中應該有譜。

為何講朝、中?
過去,朝鮮年輕軍官曾對中國嗆聲:「我們也許打不贏你們。上海、北京成為火海壞你們經濟也很難恢復吧。」見マイケル・グリーン 張 宇燕 春原 剛 富坂 聰著,《日中もし戦わば》文藝春秋 (2011/12/15)p.94現在遇到金正恩這個瘋子。

另外,目前正為北戴河會議的政治季節(82日召開,會議1215天,剛結束),北戴河會議是中共決定宣布政治方向前的高層聚會,是民主集中制的顯現。
據傳江澤民未露面(在爆炸後還傳被限制行動)。江,被退出了。因此說這是「政治爆炸」,也不無可能。

天津爆炸距離北戴河約200公里,距離北京則為160公里。有沒有可能是二砲(二砲管得嚴而且直屬中央軍委會,應該不至於)?

中共在遇到重大事情,總是先噤聲。EP-3與天安艦事件,就關閉對外聯絡管道。外就無從得知,是手足無措?彙整資訊?或是政治鬥爭?看起來,這次也一樣。

要再等2週吧,才會逐漸明朗。


4 則留言:

  1. 網傳的陰謀論 http://www.peoplenews.tw/news/1cf46203-5fe4-417c-99de-9e5495a1371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分享

      雖然,我貼文時間晚一點,但卻是直指同一件事情。

      「北戴河會議一部分高規格、保密性極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
      這是非常詳盡的細節


      先前不是傳聞,7、8月會有政變?
      是這個嗎?

      假使是,接下來就是整肅。
      以及,敢的話,兵戎相向!

      刪除
  2. 台灣天行者
    記得電影 迫切的危機嗎 裡面也分析了 地面炸彈 跟空中投擲炸彈爆炸的差異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