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8-01

讓我們這些被洗腦過的成人去從新思考吧○林冠華母親 at FB(2015.08.01)

Comment
這篇FB,與前兩天感謝校長、感謝局長、感謝部長的「反攻大陸」文章,相差天與地。
完全不一樣。
這篇,比較像媽媽。那,前一篇,是誰寫的呢?
文筆這樣好
心頭肉已經過世,卻還不忘得感謝各級長官與政府!~~



以下是王定宇的評論:
剛剛看到了林冠華母親的臉書,看到了一個母親對逝去的孩子説的話,看到了不捨和暸解!

大家還記得二天前,林媽媽的錄音檔,被藍營名嘴、教授丶官員丶網軍大量引用林媽媽的錄音...林冠華的死跟抗議課綱無關丶政府和學校沒有壓迫林冠華丶林媽媽謝謝長官丶校長的關心丶要背後的政黨黑手拿開...

現在,林媽媽今天的FB,訴説著自己孩子的特別,訴說著林冠華為教育丶課綱的努力,訴說著林冠華不可能被政黨操控左右,這些話讓我們忽然發現一個殘忍的事實,這些政府的官,竟然在林媽媽失去愛子的當下,以社會責任的重壓,要林冠華母親唸出他們這二天引用政治進攻丶切割責任的文稿!

今天,我們看到了身為冠華母親的不捨,更看到了現在執政者的殘忍丶邪惡!


讓我們這些被洗腦過的成人去從新思考吧○林冠華母親 at FB(2015.08.01)
我文筆不好因此沒辦法完整述說冠華是怎樣的孩子,我試著說說吧。

從小冠華跟我感情最好,在家裡最能包容他的是媽媽

冠華是特別的孩子,他在國小六年級是班上第一名,國二之後就常在問我讀這個沒意義,讀那個考完就忘了了,讀了也沒意義,有些讀了以後也用不到,就為了考試很浪費時間

上帝怎麼給我這麼特別的孩子,我幫不了他勉強不了他,他是一個完全照著自己意志的孩子,去衝去闖,使命必達,要求完美,我無法以傳統方式說服管教他,偏偏我們家庭很傳統,因此衝突不斷,他永遠達不我們的要求乖乖讀書乖乖上課有個好成績,上課無聊他也不想勉強自己,直接去找他想讀想看的

我想無法達成傳統要求是他挫折感和他內心衝突的來源,覺得自己不好不努力對不起我們,他常常說他很聰明智商142,但我們做為父母親總誤會認為他聰明沒用對地方。

現在我才知道他用他的方式,讓自己發光,他堅持做對的事,他想辦法讓議題被重視,這次我和爸爸看到他有這麼多好的朋友,願意繼續完成他意志,超過父母想像,超過所有人的想像,我充滿驚訝,他用生命讓輿論沸騰

他不是可以被政黨左右的孩子,他完全不盲目,他忠於自己意志,並且有追尋者。

冠華,原諒媽媽,我誤解你,讓你過去承受壓力,把珍寶當蠢材,現在我才知道你對理念的堅持和行動力。


有病的是這個社會,是大人,是我這種被洗腦過的家長,你就是個小王子永遠有純真的思考,你的使命完成了,讓輿論去沸騰吧,讓我們這些被洗腦過的成人去從新思考吧

2 則留言:

  1. 失去孩子的傷痛,令人思之落淚!
    當權者的冷血,令人咬牙切齒!

    回覆刪除
  2. 跟詹益樺一樣的SOP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8442427.A.1EE.html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