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8-18

天津大爆炸為刺殺習近平?網上盛傳驚天陰謀○民報(2015.08.17)

Comment
環顧世界,哪有這種弱雞領導人!



天津大爆炸為刺殺習近平?網上盛傳驚天陰謀○民報(2015.08.17)
發生在本月12日深夜的天津大爆炸,至今(17)日上午為止,已確定有112人遇難,95人失蹤,其中包含消防官兵85人。不少媒體開始推測爆炸主因,其中最聳人聽聞而廣為流傳者,直指這場爆炸是一場謀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大陰謀,但因事態有變,才刻意引發爆炸以銷毀現場大批證物

中共政治局常委每年秘密舉行「北戴河會議」,據香港《動向》雜誌7月號曾披露,於82日舉行2週,包括習近平在內的7位常委原本預定結束後要繞道天津考察,在天津發布北戴河會議結論與精神,甚至「北戴河會議一部分高規格、保密性極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

爆炸時地近敏感「北戴河會議」
海外媒體《博聞社》日前獨家報導引述「知情人」說,因習近平「打老虎」引發反彈,有人計劃在北戴河會議結束後高層返程時,引爆津冀鐵路鐵軌,但疑因消息走漏,行程計畫變更,只能作善後處理,銷毀證據。而這次發生天津大爆炸的倉庫就是儲存軍民兩用的火工產品,目的是銷毀遺留的庫存物。

報導還繪聲繪影指出:「引爆這座倉庫使用的是一輛裝載引爆物的卡車。當天深夜,乘值班人員疲憊交困的時候,卡車很準確地停靠在相對倉庫記憶體放火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員迅速離開現場,大約十幾分鐘以後引爆卡車,導致倉庫發生連環爆炸」。

雖然爆炸過後天津官方舉行記者會,以周轉倉庫,裝箱卸下暫時儲存,報關後運走,無法準確獲知,加上企業辦公室損毀嚴重,無法得知產品種類數量,堅稱「不能給出危化品的詳細清單」。但從中共官媒曝光的已知危險化學物品中有碳化鈣、硝酸鉀及硝酸納等,都是製造火藥的重要成分

中共官媒《中新社》報導,現場700噸氰化鈉的貨主,是來自河北省元氏縣的河北誠信有限責任公司。此說法形同對貨主的合法性加以背書,而授權存放的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在官民齊聲追究的情況下,將難逃責任。

官媒:危險化學物具有火藥成分
除了現場的各項線索,《博聞社》也加碼爆料,指解放軍所擁有的「保利集團」,在天津濱海新區也有大量危險物質儲存。近期被習近平「打老虎」,以反貪腐為由拿下的中共中央軍委會前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保利集團原就是徐、郭兩人的天下。

而瑞海公司的老闆是誰呢?依據中共國務院規定,設立存儲危險化學品企業,須向省級經濟貿易管理部門和市級安監部門提出申請,由這兩個單位組織專家進行審查。但瑞海公司繞過了此規定而取得許可,據傳就是因為瑞海公司幕後老闆是現任中共常委張高麗的親家

被歸類為「江系」的張高麗194611月出生於福建晉江,廈門大學經濟系畢,曾任廣東省副省長、廣東省委常委、1997年任深圳市委書記、後山東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長、省委書記,2007年擔任天津市委書記。2012年底出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兼任排名第一的國務院副總理。這回出事的濱海新區,就是他在天津主政時期力推的重大政策

張高麗在擔任深圳市委書記期間,備受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賞識,在中共十五大上,當選中央候補委員,2006年已退休的江澤民登泰山,時任山東省委書記的張高麗下令封山兩天,派8人大轎扛江上山,自己則緊跟在後。張高麗被江澤民視為的人馬可見所言不虛,也是中共高層少數還掌權的前朝「餘孽」之一。

前朝任命常委張高麗成焦點
據香港《動向》雜誌報導,張高麗與另名前朝任命的常委劉雲山,任期剩兩年多,因恐懼其醜惡罪行被追究,先發制人向習李發起攻擊,67月間的19大籌備會議中,提出「九個為什麼」與「五個亂」,攻擊李克強施政。

由於習近平反貪腐大刀先後砍向周永康、徐才厚、蘇榮、薄熙來等人,一般預料下個目標將會是江澤民左右手、前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大紀元》報導,接近中南海知情人士透露,天津大爆炸後習近平暴怒。815日,當局對江澤民及兩個兒子限制其行動自由,曾慶紅也被控制在家,雙方矛盾陷入白熱化。




2 則留言:

  1. 新華社獨家報海瑞的真正老板是誰,習要反擊了?
    http://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8/19/c_128145075.htm

    回覆刪除
  2. 紐時這篇報導更多 http://cn.nytimes.com/china/20150820/c20tianjin/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