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9-20

2014/09/19 (壹電視新聞台) 正晶限時批精選:財經專家汪潔民大顯神威!

剛宣布參選,連勝文即宣示未來將成立台北金融公司。
是什麼樣的心思,一如許多人念茲在茲的台灣主權基金,連勝文如此迫不及待?只有他一人,這樣想而已嗎?還是背後有一群金融大鱷。
無業的人,可以將4萬美元變成14000萬美元
很厲害,一如連兩袖清風的祖父,與父親


監察院僅僅能看靜態資料,
我們在意的是動態的因素:錢怎麼來?

未來的「台北金融公司」啊~~
45

連家帝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lSi-bJ4m8


「神也低頭」 汪潔民電爆羅淑蕾○蘋果 (2014.09.20)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recommend/20140920/472997/

《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昨晚邀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及財經專家汪潔民等人上節目,討論話題依舊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台大MG149帳戶。

汪潔民從影片1小時09分起火力全開,提出三大疑問,包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摩根史坦利工作的時候,有沒有Series 7執照?連勝文在香港搞私募基金,有沒有證照?以及金衛來台發行TDR,造成投資人大賠,連勝文不用說明嗎?洋洋灑灑講了10分鐘,羅淑蕾一度想插話解釋,卻擋不住汪潔民的炮火,只能低頭沉思。

網友大呼過癮,第一次看到一向辯才無礙的「蕾神」踢到鐵板,汪潔民戰鬥力破表,被封為「戰神」。網友認為連勝文打算成立台北控股公司的政見,根本是想掏空台北市資產。不過也有網友反駁,汪的指控很多都沒有證據,想要說服選民,不是只有在電視上大聲就贏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6 則留言:

  1. 大鱷魚想吞台灣,台灣危險。

    回覆刪除
  2. 大鱷,指的是禿鷹之類的金融肉食者。

    「假使我和連勝文一樣有錢」?
    何必問這問題。

    應該問:「假設連勝文和我一樣沒錢」?
    則連勝文或只能是高中畢業的學力,領一個月三萬元的高個子(也不會那樣肥)水電工!
    當然,也不會有帝寶、法拉利、哥倫比亞或蔡依珊了!

    選什麼市長呢?趕快去修水管、送瓦斯~~

    回覆刪除
  3. 這一集看下來,周玉蔻雖然肚子裡的墨水還是只有這樣,但是把李敖式的罵人語言學得很有樣子。
    汪潔民倒是把煽動股民那一招玩得很不錯,DPP為什麼沒有這種人?連阿扁時期的水準都沒有?

    回覆刪除
  4. 金融圈,幾乎是藍人
    可能,綠人也主動放棄這塊
    變成,即使有台灣心的從業人員,也是跟著罵綠(當然,綠是該罵,但藍卻是長期執政者)

    綠人,沒有菜籃族嗎?
    我不信

    回覆刪除
  5. 金融業有幾個挺綠的財經專業.如獵豹投資長郭恭克.跟總幹事黃國華.都是高手.是綠營ˋ政治人物根本是白癡.財經只聽那些藍或紅色的建議.個人是金融業.寧願不要利益也要挺台灣.幹.綠營政治人物..就是永遠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比白癡還笨.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