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9-14

讚蔣遭嗆 柯文哲:社會要有多元聲音○風傳媒 (2014.09.13)

Comment
當初不正是大家都受困於選邊戰,從而說應該要超越藍綠?
 
超越,要經歷自我否定的浴火過程,其刻骨與銘心,豈是口頭說說那樣簡單?

針對讚蔣言論引發爭議,在野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晚間赴南門市場參加普渡平安餐會時表示,一個社會本來就是多元文化的社會,所以有多元聲音,所以也還好,他一貫的信念就是社會不要怕有衝突,但是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

因讚蔣言論,柯文哲下午在出席台聯市議員候選人簡聖哲總部成立活動時,遭一位自稱是228事件受難者嗆聲(余志偉攝),怒喊「蔣經國是情報頭子,怎麼可能是典範?」不過,雖不滿柯的讚蔣論,但該民眾稱「我們還是會投給他(柯文哲),但不要讓我們連含淚投票都投不下去」。

針對媒體詢問被嗆一事,柯文哲晚間出席南門市場餐會活動時則說,「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有共同的現在,所以能不能從共同的現在走向共同的未來,有時候要能夠彼此的暸解、諒解,這是未來兩年台灣政治上一個很大的工程。」

對媒體問未來是否再去拜會獨派團體?柯也說,整個選戰行程有一直在跑,他會爭取最大的支持,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