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9-12

央視主播芮成鋼涉諜案 恐判死○自由 (2014.09.12)

Comment
「以反腐為名了結間諜案」?咦,手法似曾相識。

八月,台灣也荒謬的發生一場以交換「董事長之位」的共諜案
「令計劃」指使?
這樣說,令計劃也是美諜?
好看了!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7月間因收賄風暴遭中國政府調查的中國中央電視台知名前主播芮成鋼,日前被一名學者舉報為疑似美國間諜,情況「超乎想像的嚴重」,甚至可能面臨死刑。對此,中國媒體隻字未提,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且意外未被刪文

該名學者透過微博實名認證的帳號「王國鄉」,在8日中秋節發文:「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裡,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麼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但此文章11日已不在其微博上,該學者的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

中國政府想以反腐為名了結
「王國鄉」還說,自己知道消息「憋了2個月」,稱芮的情況「不是一般的嚴重,是超乎想像的嚴重」,還說「有幾個間諜是因為理想幹的,多數還不是性格缺陷被利用?貪財好色。」但他也認同網友說的,中國政府為了面子,「最後又以反腐為名了結間諜案」。

多維新聞網引用該文時,則直接點名芮成鋼。自芮成鋼7月突然從螢光幕前消失,盛傳遭當局逮捕後,眾人以為他是因「利益輸送」遭調查,當時網路上就有爆料指芮除經濟問題外,還涉及提供資訊給美國情報機關,但相關文章皆遭刪除。就連芮本人也曾公開提及自己被懷疑是美國特務。

博訊:芮向外媒爆習家斂財
香港「博訊」雜誌則報導,芮受中共中央統戰部長、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指使,向彭博、紐約時報等外國媒體提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等高層家族斂財的內幕消息,因而惹禍上身。此外,中國媒體在中秋節前披露,芮恐也涉及與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家屬有關的中國第一汽車集團的反腐風暴。

37歲的芮成鋼畢業於中國外交學院,2003年起於央視任職,曾任央視英語新聞頻道節目主播,主持多個英語對外廣播節目。今年6月,前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捕,芮隨後也被帶走調查。



2 則留言:

  1. 指向令計劃,意味著準備把刀砍向胡錦濤,共青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敢說。
      因為,
      1. 胡錦濤裸退,算是現階段之盟友
      2. 現階段正在處理博(已處理完畢)、周、江(被媒體判死刑多次)
      3. 近平實不平:到底真的定於一了嗎?有種種傳言,包括習被暗殺未遂不止一次。
      4. 從日中緩和(為APEC?)看,PLA很不爽。
      5. 但,李克強(共青團)無權,或是真的。

      要再看,黑幕重重。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